首先,你应该忘记自己是谁。

闭上眼睛,想象着空空的宇宙,独自一人,此时你应该做什么?

你的思绪仍然没能停止,时而沉重,时而轻灵。

问题不断产生,“你是谁?”,“你在哪?”,“你能做什么事情?”……

我是谁,到底是谁,我就是我,全世界唯一的我,这个“我”到底有多么多么重要。

“我”对于我来说,应该是最基本的重要。这种重要性在于肯定存在的价值。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有价值。

就必须去作出一些事业来证明这一点。我的过去影响着我的未来,我的未来将成为过去。

我已有的东西必然会离我而去,对于这些东西不必怜惜,本来就不属于我的。

活着的意义在于能够让整个世界更好。

一个人的付出将会带来巨大的幸福感。爱的付出带来了外界对你的爱。不必吝惜你的爱。

自己已有的成绩将会成为限制自身发展的枷锁。若你看清楚这件事,那么便会相信命运其实是在捉弄世人的。

只有超脱了这一切,才能真正地掌控自己的人生。

原本以为科学可以解决一切难题,但是随着自己的对其认识的加深,都已经发觉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个内涵的表达,只是展现层次或者表达手段的不同导致的差异而已。有了这些的认知,我觉得自己能够在某种高度看待人生中遇到的事件了。一切都是有因果的,这种因果夹杂着概率而出现。这些思想在众多学者的文章中都已经体现。

不要给自己设限,不断地肯定自己的付出。现在需要做的其实只是在某一个点上付出更多,那就能获得更多的肯定,包括自己和他人的。

人们常常说,要快点弄出些成果出来。这种观点我不同意。我不屑于去做这样的事情。或者我不适合去做这样的事,我自己会不断地怀疑自己,厌恶自己做类似的事情。

充满爱意地去感受生活,不断地付出热情,去让这个世界更好——这才是我真正存在的价值。

要做到这些,便该忘记自己是谁。把“我”这个概念推广出去。这样或许会经常吃亏,却能带来给这个世界正面的力量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