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人类服务

因为人生命的短暂,怎么去放大自身的价值对于热爱思考的我们来说,是最为重要的事。

有了信仰,活着才精彩。否则,就算享受尽荣华,也不算真正地活过。思想的伟大在于其可完成肉体无法企及的继承和永恒。

做真正的研究为我之理想,不断激发自己的创造力和领悟力,才可能实现真正的研究。

人类从诞生之初就不断地进化,作为其中之一,我无时无刻不在为之感动和兴奋。

我现在需要的是勇气,也需要必备的智慧来应对、改变和扭转自己所处的境地,使之服务于我的理想。

世界为何会有这么多的矛盾?我的答案是自私和无明的人占据了大多数。但是没关系,真理是光明的轮廓。光明的力量是无穷的,足以割裂乌云,打开人们蒙蔽的眼睛。

因此,让我们一起去发现光明的轮廓!

Leave a Reply

